阿伟就爱小尖尖

这里是个人图集www还有文库什么的,sk文乱写脑洞之类的QWQ

邪不压正 无剧透评价

刚看完邪不压正,难得有冲动想来谈谈这部国产片。

刚从电影院出来,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我应该属于想要圈票房的绝大部分普通观众:不是专业影评人,不是粉丝,没看原著,纯属路人。

为什么会去看,也很偶然。思索再三还是去了。

坐在影厅里面,没看预告没看评论没看营销号推荐,我可以说是对这部片子一无所知。

电影从一开头就非常的昆汀,雪夜,凶杀。

整部电影也充斥着昆汀式的讽刺,暴力与性暗示。非常冷幽默,非常暗黑,非常血腥。

但是中间处处透露着姜文我想要拍一部好片子的想法。

而且从导演到剧本到演员没有用力过度。

所以他们拍出了一部好片子。

能够看出来姜文对电影的热爱了。整部片都是满满的彩蛋。有dc家老爷梗,猫女梗,披风梗,死爹妈梗,最重要的,是通篇主线我是你爸爸梗。

第一次有一部国产电影,把我们熟悉的欧美圈各种梗全部融进去,丝毫没有其他国产片那种【致敬】风的一部片子。

看完之后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中国是可以拍出好电影的。

更何况是好的b级片,非常r级,非常nc-13。好到以后再有人拿广电说事都可以把这部片子甩他脸上。

希望能够有更多想拍好片子的导演能够像姜文一样去拍这样的片子。

只可惜,这部片子观看门槛真的很高,所以毁誉参半确实也能理解。当我在电影院笑抽的时候也有人在骂姜文骗钱。

心疼。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