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就爱小尖尖

这里是个人图集www还有文库什么的,sk文乱写脑洞之类的QWQ

#底特律·成为人类 一

呜呜呜好可爱!

好肥臀:


(无CP概念,请随意配对。文里所有仿生人第三人称统一为“他”,根据全员生还结局,仿生人已与人类达成和平共识,国家有承认仿生人种族的趋势。)


1.
康纳一直以为他是最贵的机型,大家因为赔不起维修费都不敢锤他。
他很自豪,直到有一天,RK900来到警局报道……
康纳:“为什么!明明说了我是最先进的!!!”
汉克:“你降价了,我可以锤你了吧?”
杰弗瑞局长:“康纳!给我闭嘴!再吵就把你的情感板件扯出来!”
RK900把记录着自己数据的表格递给康纳,因为各项数据都比康纳优秀一点,所以康纳直接走开了。
他只能转而交给汉克。
汉克接过表格:“他们为什么还给你装这个蠢不拉几的人头?好歹多了100,就不能换个脸型吗?看到这张脸我就想锤你。”

RK900:“我是被紧急需求制造出来的,目前并没有完善外观板件,我也不想顶着‘康纳’们的脸到处走,因为大家看到我好像都很想捶我……”
康纳:“我的脸有什么不好!我的脸是根据警用型仿生人的需求来制作的!”
汉克嘲笑他:“什么需求?欠揍的需求吗?”
杰弗瑞局长又出来了:“汉克!带康纳去医疗室!我要拆了他的发声系统!”
康纳:“准确地说我应该去的是维修室,那里有拆卸我所需要的工具与设备……”
“……”
“……”
RK900:“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想锤他了。”




2.


康纳是因为错误地升级了情感模块的补丁才变成这样的。


从维修室回来的康纳又变回了表情变化极少的样子。


而RK900就能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每天背着汉克朝康纳做鬼脸……




TBC.

评论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