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就爱小尖尖

这里是个人图集www还有文库什么的,sk文乱写脑洞之类的QWQ

104 【霜铁】前世今生 (二)

今天只能摸鱼摸了20分钟

上次的短文的更短的后续

上班上到脑壳痛_(:з」∠)_

前世今生【一】

前文链接点这里

【二】

从华生的婚礼回来,喝的半醉的夏洛克将自己关进了之前华生住的房间。当然,在华生搬出去以后,这间房间已经被夏洛克改造成了专属于loki的房间。

 

房间里堆满了跟恶作剧之神相关的一切,周边,书籍和资料。墙上也钉满了他这么多年来解开的关于loki的线索。

 

孤独,又嫉妒着热闹。

 

将最后一条评语钉到最后空缺的位置,夏洛克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一切都是相当完美的让他感到着充盈的成就感,就差最后的见到loki了。

 

他转过身将自己的外套穿上,带上自己最为喜爱的小羊皮手套,夏洛克将自己珍藏已久的威士忌摆在桌上,并摆好了两只珍贵的水晶酒杯。

 

召唤。

 

他总是固执地认为去教堂祈祷都是凡人愚蠢的寻找心理安慰的仪式,但是他现在需要一种仪式。一种将自己心目中的神召唤到跟前的仪式。

 

于是他创造了一种。

 

他将自己作为祭品,向他心目中的神许愿,希望能够用诚意与自愿的献祭,换回在诸神黄昏中沉睡的邪神。他不屑于那些固有的套路,他相信只要自己足够虔诚,神就一定能够听到。

 

半小时过去了,夏洛克已经烦躁的想放弃了。当他站起身往杯子里倒酒的时候,屋子里的书和资料开始无风自动。

 

他看了眼窗户,始终关的好好的。

 

He is coming。

 

他拿着手里的酒喝了一口,用吞咽的动作来掩饰自己心里的紧张。房间的正中央开始出现一圈蓝色的光,一个高大的身影开始从黑暗中出现,伴随着寒风与冰雪。

 

“蝼蚁,你召唤我,所为何事?”

 

夏洛克看着神的身影,微笑着倒了一杯威士忌递给他:“来喝一杯吗?”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