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就爱小尖尖

这里是个人图集www还有文库什么的,sk文乱写脑洞之类的QWQ

今年我的生日可以说是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了。永生难忘。

感谢晏晏把我带到梦幻世界迪士尼,magic,真的可以了解一下。

现在真的想把以前那个觉得迪士尼有什么好玩的那个自己拖出来打一顿😂😂😂真香

除了欧气满满的跟花车所有迪士尼的朋友们一起愉快的玩以外,还欧气的遇上了已经闭馆一个多月的星战馆最后两天营业时间。虽然很伤感,但是还是庆幸自己赶上了。爸爸是最棒的爸爸,开罗人是最帅的开罗人。

还在漫威馆抱了苏苏的博士,博士甚至允许我玩他的斗篷。奇异铁我可以再吃十年。

美女与野兽的音乐剧,除了(),一切都超级完美。赞美刘阳,他就是加斯顿公主!

这个生日,要感谢大腿的大腿,他给了我最最最最大的惊喜。是的,任何一个第一次去迪士尼的人都想象不到的惊喜。

虽然很多人都不知道33号是什么,但是我还是要大声bb我去了33号俱乐部过了一个最棒的生日!!!!!!

是的,坐在开花和阿爸坐过的位置上过生日,四舍五入阿爸和开花给我过生日了。没错,就是这么不要脸。

这是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生日,谢谢有你们陪我一起度过。

Disneyland is a dream land, that is a place with magic.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