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就爱小尖尖

这里是个人图集www还有文库什么的,sk文乱写脑洞之类的QWQ

这个简直是不要脸极了

睡MCU最骚的老大爷:

围观,大家约稿要慎重!人家买你源文件,结果发过来的psd居然就一个图层,exm???

穆梓零兔总攻:

挂人,不喜欢这个行为请迅速撤离!!!!!!!!!!先向我的首页道个歉。


四月底在约稿TAG下发现了一位画手,发出的画风我觉得挺不错的,就发了私信询问约稿的事【P1P2,电脑端的私信截图,从下往上看】

加了企鹅之后说了诉求,直接全款转了过去

然后3天后问了交稿事项,约定5月15交稿【P3画手说的是5号周五起稿然后需要一周,我直接表示15号是否可以,画手说没问题】

期间有给我看过草稿,就草稿而言我觉得是OK的【P4】

中间有一件事情让我非常无语,草稿之后画手没有给我看过上底色的稿,直接发在了她的空间,我看后觉得Tony画得太老,留言表示希望能将Tony修改的比较年轻,但是过了一段时间留言被删除了,而和画手的沟通中她表示看到留言了。希望是我看错了,她并没有删除,如是我看错,我先行道歉。

如P5所示,28号说画完了,我委婉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主动提出修改很麻烦的话可以增加费用,并再次说了诉求,后来于5.31再次询问。

聊天里画手说9号才考完试,我心里凉了一截,9号考完只有高三党吧?对于已经拖了半个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觉得不该去逼一个高考生,可是高考前接稿真的是很负责的事吗,或者说,既然接了,那按照约定的时间完成也是天经地义吧?与此同时我提出了如果你不能完成,就把源文件给我我另外 找别人改,钱不需要退。就对方违约而言 ,不退款要授权的解决方案已经不算过分了吧?

约定的6.3交稿,我等到4日凌晨都没有拿到,发消息过去回复我的是如图7【“忘记传图”在发草稿的时候也说过一次,我换了手机聊天记录丢失了不少,如果这位画手你有全部聊天记录欢迎全部上传】

到这里,我说实话是真的挺来火了,画手方面不太喜欢交流沟通,最后给的修改图很明显是画烦了,说得难听一些就是敷衍,说得再糟糕一点就是画得更差。我不去复制别人看后的一些话了,就我而言我接受了你的画风也接受了这张稿中基虫的画风,但实在无力接受铁和锤的部分,当然这是我的责任,通过草稿判断上色,所以在要求修改的时候我愿意承担修改的费用。

我提出不要这个稿子(但没有明说退款多少)和授权的方案,对方不接受,但这个稿子我实在没法用。我其实偏向于授权去改,毕竟也画了,让刚高考完的学生退钱也有点不太好。无奈对方只愿意在高考后退我150元【稿费400我已全款打过了,说真的这个稿费确实不高,但就水平而言,我也没有去占便宜,我也不会去把别的画手给予的估价和评论讲出来 】,然而最令我匪夷所思的是这位姑娘最后的那句“我在你这个上挤了很多学习时间”。

那如果高考失利责任在我咯??????承诺约定的时间不交稿,数次催促才画完,拖稿的理由是高考。第一我们不聊天也不交流,我不知道你是高考生,第二高考生接稿就可以拖稿了吗。

现在距离高考结束也几天了,画手没有联系过我,空间也对我上了锁。


挂人不对。想取关我的我认。

总结一下。

【咨询→谈妥价格和内容→付款→约定交稿日→草稿给出,因为对方说厚涂没有线稿,后来在其空间才看到底色稿→空间留言提出了需要调整的部分→拖稿近半个月→给了完成稿→我要求修改,鉴于直接上完了色,提出增加稿费修改→约定的修改日没有给图,理由是没发出去→改后的稿子我接受不了,向画手要授权或是放弃稿子→画手不同意授权提了她自己的想法而我无法接受→至今】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也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卡在这里,也不知道该重新约稿还是怎么样。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