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就爱小尖尖

这里是个人图集www还有文库什么的,sk文乱写脑洞之类的QWQ

102 【霜铁】前世今生 (一)

依旧是30分钟快写练习


前世今生梗,没写完

听forbidden colours产生的脑洞,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剪霜铁的前世今生,所以30分钟摸了个鱼。

推荐你们也去听一下!

有没有后续得看下次练习的心情





“夏洛克,请你不要再一有空就钻进你那堆历史书里了好吗?”华生边戴着手套边嫌弃的看了眼窝在沙发里的福尔摩斯,“出去走走,找个伴,不然你这样是会生病的!”

 

小个子侦探的大眼睛一刻也没有从书页中移开,“首先,天才是不需要消遣的;其次,社交是个麻烦,我有你一个熟人就够了。”

 

“停,我连朋友都算不上了吗?”华生拿过门后的大衣穿上,边扣扣子边寻找着自己的手杖与帽子,“还有,下周是我的婚礼,我已经搬出贝克街了你不记得了吗?”

 

这句话终于让侦探抬起来他的头:“华生?你就要结婚了?”

 

“是的,新娘就是你第一次见面就让她泼了你一身酒的玛丽,你还记得吗?”

 

“哦,我还是要说。。。”

 

话还没说完的侦探被好友扔过来的苹果打断了话语,“whatever,跟她结婚的是我,下周婚礼,你是伴郎,别忘了。”

 

Fine,侦探慢慢的在椅子上滑下去,让自己躺的更舒服一点,将手里那本印着如恩符文的古书盖在了自己的脸上,嘴里不停的喃喃着混乱之神的名字。

 

夏洛克知道loki的名字已经十几年了。

 

从小时候听到北欧神话开始,他就对神话里那个扮演着讨人嫌的约顿海姆神祇格外好奇。随着年岁的增大,他越来越对混乱之神感兴趣。在没有案子的时候,唯一能够陪伴他天才的大脑的事情,只有在现有的蛛丝马迹里拼凑出Loki的真实面貌能让他开心起来。

 

而他手里的书是新找到的一本来自芬兰的维京古籍。

 

Chaos,all is chaos。

 

但是他还是在这本书里发现了好几条新的线索,不愧是花了上百英镑买回来的。

 

他站起身,用纸条匆匆的写下新的几点:敏感,脆弱又温柔,只需一点点爱,便足以让他死心塌地。

 

他站起来,拿过身边的小提琴,无心的撩拨着琴弦,满意的看着自己拼凑成的loki。

 

God of Mischief

 

Interesting。


评论(8)

热度(39)